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Sony SBH52 藍芽耳機 開箱

等了好久, 終於盼到了SBH52的上市。
當初它就是設計要給Xperia Z Ultra用的,
沒想到卻晚了兩個月才發售。

綠色的包裝非常地好認,
而且第一批貨有限,
去小賣店找時還是先問問店員比較準。



背面有簡單的英文介紹。


打開後,其實配件很簡單。
短的MicroUSB充電/連接線。
替換的不同大小耳塞。
手冊的話,還是上網看或下載PDF會比較清楚一點。


這次附的耳機是MH775的SONY耳道式。
據說比Z1隨機附的還好...
Z Ultra當初附什麼我也忘了... XD
不過載習慣IE8跟TF10這種大單體的,
現在對這種小耳道都很怕它一下子就滑出來。



本體的正面,是鏡面的喔。
可是也沒出保護貼,我猜日後會刮傷吧。
而且它有防潑水功能。


背面可以看到NFC連結圖示。
其實這裡下方還有一個喇叭孔,就是外放時的聲音會從這裡出來。
(比Z Ultra的喇叭還要大聲很多!)


右側面是撥放功能鍵。
最右邊那顆算是option鍵吧,可以進入選單去選你要的功能。


左側面是音量鍵跟microUSB充電/連接孔。
順道提一下,可以先在手機上控制藍芽裝置的音量,
再由藍芽耳機這邊再細調。
不然它的音量會小小的。


下方是電源鍵。


上方是耳機孔。


充電時可以看到圖示。
不過它容量很小,115mAh,所以一下下就充完了。
待機可以達到380小時吧,官方數據。


這個LCD可以顯示大部分的提示訊息。


不過重要的附加APP都還是得從手機端去下載。
像是簡訊通知啦,FB通知啦,其至我還有找到一個叫 watchit 的APP,
好像可以把line或whatsapp的訊息也傳過來看。
不過我本身在設定手機時,就是選擇那種不提示完整訊息的。
(只會有LED閃燈或是系統圖示提示)
所以其實這些功能對我來說是不太必要。
需要的話就打開手機來看吧...
<急事的話,還是請直接撥手機吧,傳訊息可沒人會理你的喔!>

所以這藍芽對我來說應該就是個通話的聽筒而已。
聽音樂的話,應該也會選擇直接插手機的耳機孔吧,
不然藍芽耳機的推力應該不是很夠... 而且沒有aptX的話,音質也不怎樣。

以上就是大概的小心得。
或許下次買個Smart Watch 2來玩玩也不一定喔。



1 則留言:

  1. 哈哈!我們倆有雷到我如手Z2和SW2一年 剛剛睡醒手滑買了sbh-52餒
    Sw2一定要買的 想像一下 下午躺在沙發上聽音樂 然後...電話來了 SW2正在震動然後按下SW2螢幕後顯示已通話 然後用sbh跟老媽寒暄 我的Z2被涼在一邊.....(無言)
    Ps:z2 表示時代在進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