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不是終點的終點...

到網通廠工作已經三個月過去了,
一開始的前一個半月一直沒什麼事做,
每天只是看教材,偶爾幫忙申請一下東西,
然後比較花腦筋的大概就是想明天便當要帶什麼...

之後開始跟project...
事情很雜很亂
也沒什麼訓練,
通常就是事情到了,你也得上場去打拚了。
這跟之前在半導體的經驗很不一樣。
之前的公司至少都會跟你講解一次,說明為什麼要這樣子做。
但,這邊好像不是這樣,
都是給你一本SOP,然後要你自己先照做,有問題再問。
問題是,SOP往往不是最新版本,漏洞百出。

當然,
文組跟理工組的思維也不同。
之前待過的公司,週圍都是工程師,
但這PM單位,每個都是語言系畢業的...

我想我很清楚地想說一件事:
這種PM不是我想做的PM。

是啦,本來PM就是打雜的沒錯,
但也真的太打雜了吧...
我想我還是比較想做marketing吧。


於是,這條路像沒有終點一樣,
得不斷地尋找目標及意義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