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待業日誌 -- Day85

2013/1/21

今天去談了一家公司。
其實是房東介紹的,
當初聽到HR要我去談業務,
我的確是滿腦子的問號...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業務的特質啊!

但又害怕如果一推遲的話,
連談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打定的主意是先去談
然後再藉機問HR可不可以幫我安排跟PM面試。

結果,
第一場業務...
進來看了我的履歷後,
說: 你沒做過業務?
我說:對。
然後開始解釋為什麼會有今天這樣的安排...
十分鐘結束。


結果這業務把我推薦給他們PM單位,
但是因為是臨時要找主管來談,
沒有事先先約,於是我一直等一直等...
終於來了一個小妹妹來跟我談。
看起來年紀比我還小...
卻一直問我: 這PM的工作那麼難做,為什麼你還想做?

如果我有辦法跟一堆新鮮人爭那些簡單又輕鬆的工作,
難道我不想嗎???

最後一場是HR進來談的,
其實也是充場面,因為臨時找不到PM的主管...


總之,很無言的一場面試。
會有後續嗎? 不知道...

然後,台北那家已經一週過去了,
卻沒有OFFER的消息...
要打去問問嗎?
有點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