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水滋氧 隱形眼鏡心得

老實說會注意到這個牌子是因為它看板上的特價吸引到我。
對於天天戴隱形眼鏡的人來說,
一天要花快40元戴嬌生的超含水其實是還滿傷的。
想說便宜就買來試試看囉。


外包裝就很簡單:




看起來沒什麼設計感,
不過它裡面的浸泡藥水其實比嬌生的還多說。




















以下是戴了兩週的心得。

我覺得這牌子算是目前戴過最好戴的。
不像嬌生或帝康的戴久了眼睛會很乾。
(因為眼球的水都被鏡片吸走了)
我試過大概戴12個小時依然很舒服。
不過最好不要超過8小時啦,
因為對眼睛很不好。

它沒有像嬌生一樣太軟很難戴上。
也沒有像博士倫一樣戴上去後,拔不下來。
使用"角膜零接觸"法也是一樣地好摘。
如果說有什麼缺點的話,
我個人覺得包裝有點點太難拆。
不管是紙盒或是塑膠盒。

至於度數的感覺,跟嬌生差不多。
我個人戴同度數的帝康或是博士倫會覺得比較沒有像嬌生的看那麼清楚。

再來,
價格。一盒500NT。30片。
現在他們有做特價,你一次用原價500買兩盒就具有VIP會員資格。
在一年內,之後買的每一盒都變成250元。
而且可以選擇到店取貨,或是就近的7-11取貨。
(7-11取貨好像要訂超過某個數字才免運)

而店家的話,目前只有一家。
在台北車站底下的誠品商場裡。
就叫晶碩光學。
去買的時候可以請他們再幫你驗一次光,
服務還不錯的。

2 則留言:

  1. 我也買這個牌子耶!現在多了好多店~有10家了^^
    可以去他們FB看哦
    https://www.facebook.com/pegavisi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去科技大樓站和永安站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