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擦皮鞋

曾經我也是很勤於擦皮鞋的人。
不過,
去年的休假開始,
我那三雙皮鞋被我放在陽台積灰塵外,
還晒到褪色了。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
懶了。
可能有接近半年我都沒有去擦我的鞋子們。
終於,明天要去拜訪客戶了,
所以讓我把工具們又拿出來,
好好地保養他們一下。

前不久才有這樣的念頭:
好想把皮鞋全都丟掉,
買新的,一切重新來過。

畢竟,穿了三年,
雖然表面在持續保養下,
看起來還滿OK的。
但,
鞋底的磨損是騙不了人的。
因為是環保材質的關係,
甚至連請鞋匠換個鞋底都沒辦法。

皮鞋舊了,
買新的即可。
可是人啊,
好像並不是隨時隨地都可以從新來過。
對嗎?

能改變的,只有而已。
換個想法,
換個心態,
隨時隨地再出發。


Are You Read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